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色彩繽紛的串珠蜻蜓&蝴蝶

我再接再厲完成了新的串珠作品囉!蜻蜓與蝴蝶做法都和之前的小蜜蜂很類似喔!用顏色鮮艷又有透明感的珠珠,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!我自己非常喜歡......我覺得平面的串珠真的很容易上手,有興趣的小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喔!
這次我用珠珠是在南京西路的39元商店--大創(DAISO) 買的,有一點扁的珠珠,鐵絲還是跟上次一樣0.2m/m的!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~好看!這珠超小的!~~我都不敢挑戰~~太小了啦!
    你是自己自創的嗎?~~有沒有講義啊!?我也想串一下!哈!我要輕庭的!~~~好可愛!~~Y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k!我把做法印下來e-mail給妳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你做的蝴蝶很可愛喔,可要把做法e-mail給我嗎,我想串一隻給我老師做禮物,謝謝你:)
    e-mail是hcw7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llo!Iris,我把做法e-mail給妳囉!晚了幾天,希望還來得及~~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