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好朋友開畫展了!! -- 蔡慈懿的棉紙撕畫&歐風彩繪作品展

和Angela熟識,應該從兩年前說起吧!那是一次孩子的活動,我第一次造訪了位於陽明山的Honeytown,看到庭園及室內雅緻的布置:從園藝,涼亭的彩繪.馬賽克拼貼的牆面,到屋內的牆面仿飾,壁畫,彩繪的家具與窗上的鑲嵌玻璃藝術......都讓人感受到主人的用心及對藝術的熱愛!一直也喜歡畫畫做手工藝的我,看到Angela對創作的執著非常感動......

最近兩年Angela投入棉紙撕畫的創作,很難估計她投入了多少時間與精神,光是作品的數量就讓人驚嘆!細細欣賞作品所呈現的畫面與情感,更是讓人感動!9/18~10/31(周一休館)如果有時間請上新店青山鎮參與畫展!線上欣賞作品請連結:Honeytown手作工坊 !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。我姓曾。不知道您跟Angla小姐還有聯絡嗎?我想請求您代我轉告她,我的朋友看了她的作品,有意委託她做點東西。我發了email到她 BLOG的電子郵件,不過,不知她是否還有經營那個BLOG嗎?煩請轉告她記得去收雅虎的信。或者請您告知她我的email:banking922小老鼠gmail點com,和我聯絡。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和Angela聯絡囉!她會收信看您的mail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