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Sunday's Brunch

星期一到五上學的日子,孩子們總是6:00就要起床,在又濕又冷的冬天,天都還沒亮呢!有時覺得孩子們好辛苦, 正值發育的孩子睡眠真的很重要,所以週末讓她們睡到自然醒......連續一整個星期的壞天氣,終於放晴了,卻要迎接下星期的期末考,星期天早上孩子們醒來時已經快11:00啦!我心血來潮跟孩子說:"我們來吃brunch吧!請準備燒水泡奶茶!!","要吃什麼樣的蛋啊?"睡飽飽的姊妹倆好開心!姊姊說:"我要sunny side up!",妹妹說:"Scrambled egg!"

我們的brunch有--新鮮牛番茄切片、各自喜歡的蛋、奶油炒洋蔥.鴻喜菇,還有培根炒馬鈴薯(馬鈴薯先蒸熟.切塊再炒),烤兩片全麥吐司,泡一壺熱熱的紅茶,要加蜂蜜加牛奶自己決定喔!!陽光照進我們的餐桌,我和孩子們共度了好吃又愉快的早午餐時光......看著孩子們的臉,覺得她們好漂亮!妹妹吃光了一整盤還意猶未盡的樣子,姊姊說:"媽媽!我好想再吃這樣的早午餐喔!"~~看到孩子滿足的笑,就是媽咪最大的幸福!!......p.s.期末考要加油喔!!

6 則留言:

  1. Dear Ruby:你把家經營得好幸福.好溫馨.好甜蜜喔!用心的媽媽,快樂的孩子,辛苦的爸爸!Chiay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:)爸爸好像沒那麼辛苦耶,但我一直很感謝他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還想再吃一次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放寒假我們一起做吧!!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