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十字繡黃金鼠鑰匙圈

我們家的妹妹從小就喜歡蒐集小小的.很可愛的東西,小貓.小老鼠和小水獺都是她最愛的......這個鑰匙圈是我們在微風6F手創館看到的十字繡工作包,她說想要媽媽做一個給她,就選了這個可愛的黃金鼠圖案,我完成後告訴她:"長大一點,你也可以自己動手縫喔!"看到孩子滿足的笑,我也很開心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網上哪裏有買這種鑰匙圈十字繡工作包?

    我家有隻愛情小鸚,我看到日本的愛情小鸚手工,就是用這類型的鑰匙圈十字繡繡隻愛情小鸚,真的很可愛。我還以爲只有日本才有。原來台灣也可以買到。

    其實也看到愛情小鸚的毛線編織玩偶,但本人連編圍巾也學不會==! 所以想要做鑰匙圈十字繡

    from路過的愛情小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十字繡工作包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,有很多圖樣可以選喔!!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