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十字繡基礎練習

這是我的十字繡基礎練習!
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各種十字繡的圖案,很多基本的圖形已經流傳了上百年,在那資訊不足.物資缺乏的年代,婦女們只要手邊有布有針線,就能發揮無限的創意,一針一線都包含著無限的愛......我每次做十字繡,都能感受人們過去的智慧與美感!針線穿過一格一格的小方塊,美麗的圖案就慢慢在我手中呈現,一個人靜靜的手作時光,無聲而喜悅......


4 則留言:

  1. 妳是不是也喜歡十字繡繡在麻布上的感覺, 我非常喜歡, 覺得很優雅....希望早點看到妳更多的十字繡作品喔!

    妳上網查 cross stich, 有好多好多圖案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我也很喜歡麻布的感覺...
    很夏天,很清爽...
    先從簡單的開始吧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本Baby Cross Stitch的書想賣給你
    你需要嗎
    九日媽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!!
    是妳的藏書嗎?可以先看看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