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小朋友! 來做襪子娃娃囉!

孩子們快開學了! 把握暑假的尾聲,來做襪子娃娃吧!
鄰居家的三兄妹來家裡玩,想學做襪子娃娃!原本我想只有女孩子會想做娃娃,沒想到哥哥放下手中Wii的遙控器,走到我身邊說:"我也想縫一隻!!"......看到要升五年級的大男孩拿著針線仔細的縫著襪子......真的很棒!!小弟弟今年才要上小學,看到哥哥.姊姊都做了自己的襪子娃娃,也好想要!我不放心讓他用針線,就答應他下個月過生日做一隻送給他!:)

來看看孩子們的作品吧! ---
左邊是Minnie的可愛粉紅兔,選了紅色的釦子當眼睛,再配上紅色的小鈴鐺,很可愛!!
右邊是Jason的愛睡小精靈,立體活動眼睛一般文具店都買得到,用保麗龍膠黏合即可! 逗趣的表情讓人會心一笑......

我家妹妹的迷你粉紅貓!兩個眼睛不同表情,也很可愛喔!
孩子們自己動手縫了屬於自己的襪子娃娃,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,希望以後大家還會想起我們曾經一起"工作"的午後喔!: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要可愛粉紅兔~~有女兒好棒ㄟ~~
    以後如果跟我兒子一起做這個~~,怪怪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!!明年生個女兒吧!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uby你好!
    我們看到你的部落格,襪子娃娃、蝶古巴特、串珠、麵包土......你簡直全方位手工達人呀!實在太強了!所以,我們想邀請你到「鮮網」來開專欄,網址如下:
    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.asp?category=li_originality

    我是心鮮文化的副總編輯曹稿紙,誠摯地歡迎你來鮮網開設「創意手工專欄」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您喜歡我的作品!我的部落格開張還不到一年,很多事都在學習中,我想專心經營一段時間,再考慮向外發展!我也會上您的[鮮網]學習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