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襪子娃娃! --- 大眼紫貓


在教小朋友縫製襪子娃娃的同時,我自己也沒閒著......這隻大眼紫貓我自己很喜歡!而且製作過程中,我在鈕釦盒裡發現了和這雙襪子顏色非常搭的花型釦子和菱形釦子,用在大眼貓身上效果真的很不錯耶~~這也是我做手工藝時最大的樂趣之一喔! 喜歡嗎?

4 則留言:

  1. 原來Ruby善手藝啊!也是有美的涵養才能樂此不疲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都是小東西!但我在其中得到很多樂趣!將作品一一拍照做紀錄,才發現自己累積了不少作品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!你們一家都是巧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襪子娃娃很容易上手,縫出娃娃可愛的表情,壓力煩惱也消除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