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手鈎水綠嬰兒毛線罩衫.毛線帽與鞋子

我的一個好朋友即將在月底迎接雙胞胎的誕生,大家都好開心喔!心裡想來鈎兩件小衣服送給新生的baby吧!在櫃子裡找啊找,沒找到嬰兒毛線,卻翻出了自己十多年前為迎接女兒誕生,所鈎的小衣服,好可愛喔!~~

記得這是我第一次懷孕當媽媽時,懷著期待的心情,為女兒所做的禮物......轉眼間,我的女兒即將進入青春期,身高已超過150cm,身型也在逐漸改變......我幾乎想不起來出生時才2800g的姊姊,baby時的模樣了......

孩子長大了,不能再像小時候抱在懷裡呵護著,但每一天孩子們都沒忘給媽咪一個 big hug! 媽咪對妳們的愛,永遠像抱著還是baby的妳們時一樣喔.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ruby,下次教我看圖,學過但是都忘光了ㄚ~
    你的手藝沒話說~ 棒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慢慢看!有時我也會遇到看不懂的時候,跟著書上的圖解鈎大多可以弄懂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太太太太厲害了~~~~~
   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, 都覺得當你小孩好幸福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過生起氣來孩子們還是會怕怕...
    希望她們真的能感受到幸福喔!

    回覆刪除